先生的跟屁虫

愿余生鲜衣怒马
有人陪你看遍烈焰繁花 ​​​

周九良的日记


12月14日 晴

今天就要去哈尔滨了,一个想想都冷的地方,超级不想起床,但是那是孟哥他家,我想和孟哥回家演出,俗话说的好,丑媳妇也有见公婆的一天嘛,啊呸,谁是丑媳妇了,孟鹤堂是我媳妇,诶今天也是不想起床不想上班的一天啊。


本来昨晚孟哥折腾我说今中午他一定不吃葱油面和黄焖鸡了,我答应了给他做炸酱面,可是我好不想起床,相信自己,在睡十分钟就能起来了,抱紧我的小鳄鱼翻个身在睡十分钟。emmmm当然了,一个睡着的人是不知道时间的,我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,总之孟哥叫我的时候我闻到了黄焖鸡米饭的味道,还是加了香菇的那种。


下午上飞机,那个空姐看了孟鹤堂好几眼,哼,我媳妇这么漂亮是你能看的吗,撒娇,啊呸,威胁孟哥带好了口罩,我靠着他肩膀上拉着他手接着睡,说是睡觉其实就是闭目养神,孟哥不自觉紧了紧握着的手,这个二傻子肯定是回家了在紧张,放心好了,我肯定不会让先生的话掉在地上的。


下飞机孟哥给我买了肯德基带玩具的儿童套餐,太把我当小孩了吧,看见汉堡包好好吃,玩具也挺好玩的份上我就原谅了这个二傻子吧,在去酒店的路上给偷偷老秦发了条消息,告诉他我和孟哥要去园子,结果被孟哥发现了,这个大醋缸子又吃醋了,诶,看着那一闪一闪的眼睛,我还是选择用亲的方式安慰孟哥,可是最后怎么变成我被摁在墙上亲了,孟鹤堂你这个大猪蹄子。


孟哥喜欢在重要场合穿那件熨糊了的大褂,我也喜欢,那是我第一次给孟哥熨大褂,我也不知道蒸汽熨斗和电烙铁熨斗有啥区别,就给熨糊了,我告诉孟哥的时候孟哥第一反应不是担心大褂,而是担心我有没有被烫着。从此这件衣服就是我俩的战袍了。


晚上好困啊,好想下班,孟哥说要对的起观众,说了一段活,在后台他跟我说的时候我没注意听,上了台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对春联,每次他说少妇终结者的时候我都不开心,说的我跟少妇一样,哥哥可是英俊潇洒的俏才郎啊,好吧好吧,一年前是,现在都被孟哥养胖了,孟鹤堂,你跟我说说你还想终结谁啊,是我太轻压不住你了还是你飘了。


说实话我不喜欢先生唱苦情歌,先生在以前的日子里太苦了,不光要照顾自己,还要找个我这个未成年,,还好,现在我们可以一起面对未来了,先生,把手给我吧,以后的路我陪你走了


哈尔滨真冷,我困的要死,还好出门没人要签名,有人要签名我一定会把孟鹤堂这个人给拽走,不能让他这样老惯着粉丝,孟哥签个名不知道有多少姑娘吃他豆腐,趁机摸他手手,孟鹤堂的手只有我能牵,就是这么傲娇。呼,真冷,明天一定要拿保温杯给孟哥带点梨汤喝,要不他的嗓子又该哑了。


我洗完澡不爱吹头发,我觉得吹头发有损我的发质,但是孟哥一定要让我吹干在睡,在我耳边絮絮叨叨说等我三十就知道保养了,说我这是拿年轻当资本,我最后实在忍无可忍,在孟哥给我吹完头发的时候亲上了他,成功的堵住了他的话,今天有没有亲到孟鹤堂,有啊!


抱着先生睡觉了,先生热热的真舒服,晚安我爱你先生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