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的跟屁虫

愿余生鲜衣怒马
有人陪你看遍烈焰繁花 ​​​

孟鹤堂先生的日记

12月14日 晴

今天和九良一起回家了,早上九良宝宝赖床差点赶不上飞机,也就睡着的时候乖一点了,平时我摸一下他的小卷毛他就炸,今天趁他睡着摸了好几下,嘿嘿嘿真好玩。


昨晚答应我今天中午让我吃炸酱面,叫外卖的时候我还是叫了黄焖鸡,是不是三弦门都师兄弟都爱吃黄焖鸡,我现在严重怀疑胡先生家门口有一个黄焖鸡的店。


下午上了飞机九良就靠我肩膀上补觉了,我死活睡不着,人上了年纪就是睡眠不行了啊,八年了,自己终于把专场开在了哈尔滨,第一次回家见父老乡亲还是有点紧张,其实想想也不紧张,台上再怎么样也会有九良帮我接着话。


下飞机给九良买了一个快乐肥宅汉堡包,就立马奔酒店,七队在哈尔滨,自己怎么滴也要去看一眼,好歹自己也是七队对着,虽然被架空了,但威严还是要有的。


九良宝宝问问穿那件大褂,我挑了被熨糊的那件,那件大褂陪我走过了很多,穿着它就跟九良站在旁边一样踏实,我想我可能已经离不开九良了


本来就想去园子返个场,但是观众都从别的地方过来看我们俩,好赖也要说一场活,拉着九良说了对春联,说到少妇终结者的时候九良悄悄拉了一下我大褂,终归是有些吃醋,我拍了拍九良的手,放心,除了你我谁也终结不了。


最后唱歌的时候,本来是一首伤心的歌,我气氛刚酝酿到位,九良就侧身看我,愣是把我逗笑了,我家的周宝宝真的是太可爱了,一首歌愣是唱的很欢快,不过这样也好,有你在我旁边,还唱什么伤心的歌。


结束以后姑娘们很懂事的没有堵门,九良走在前面也没有人敢拦他,刚刚换衣服的时候九良打了几个瞌睡,跟猫一样揉了揉眼睛,说了几次不让他揉眼睛,他还是改不过来,下次一定要让他改过来,快点回家吧,哈尔滨的冬天真冷,明天要让九良带上围巾,别感冒了。


我的九良宝宝困了,叫我去睡觉了,这孩子洗完澡小卷毛又没吹干就要睡觉,上次就是这样,不过最后我抱着他给他吹头发也是挺舒服的,新烫的头发软乎乎的,带着洗发水的味道,蹭的你直痒痒,不写了不写了,我要去给周宝宝吹头发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1)